绝路也做前路

2018.11.27

突然又想说些什么。

我似乎已经忘了自己写东西的感受。

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将自己的想法写下来了。

一直有点怕。

也不敢和任何人说。

我似乎很难达到与别人的共情。我不知道这是天性里的凉薄,还是11年之后的自我防御机制。

但我又自觉自己不算是个冷漠的人,对着熟人的时候还是很热情。

可是很多事情,我心里都很漠然。理性告诉我我应该感动,应该愤怒,应该恶心。

在丧失了语言能力之后,我似乎也丧失了感情能力。

独处的时候无缘无故就会有巨大的悲伤。

像是要撕裂心脏般的疼。

往往那个时候,我才觉得自己仿佛还有感情,还是一个活着的人。

人这一生,有些记忆过于鲜活,以至于不需要怎么回想便在脑海里出现。

我最大的痛楚,就是11年的5月11日。

到今天,已经整整7年了。


评论
©Krafft-p
Powered by LOFTER